❤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ugust 15, 2020

你又是喜欢一个怎样的我

很久没有这样笑了

两个月的生活挑战,挫折,情绪波动

哭了,流了泪,还是需要往前走


这两个月里瘦了2Kg ,也许别人会笑我,只是2kg 而已,那么少,但是对我来说,那是 。。不是我想要的 2kg ,我的 2kg 是没有胃口吃饭,没有好好的睡觉,晚上失眠,情绪低落而得来的。


我曾经用一年的时间才减掉 1kg ,如今在短短2个月就瘦了 2Kg ,这是一个不健康的瘦。


我曾经问了我自已,

“ 你喜欢一个 #快乐丰满的自已,还是一个 #不快乐但是瘦瘦的自已?”


这是我真正问过自已的一个问题,

你呢?你又是喜欢一个怎样的我?


#我还没有准备好,女儿帮我拍的照片

#她喜欢自然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