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ugust 21, 2020

在 Office 上班 VS 在家上班

在 Office 上班 VS 在家上班
==
我以前都是在 Office 上班,
由于我是 会计,所以我自已有自已的房间,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工作,
不被外面同事打扰,
所以对于 新公司要给我在 芙蓉开一间 Office ,公司包 office 和 Admin 的费用,我也不感兴趣,
因为我要的是在 家工作

很多人告诉我,在家工作做不了工作,
但是我往往相反,我超级喜欢在家工作,
因为在家,我可以看到我的孩子,让我很放心,
想起当年在公司上班,心里一直挂着孩子,有没有给司机载回 托儿所或者大姑姐家,
孩子生病,又担心孩子,工作一直挂着孩子

身为妈妈的我,为了生活而工作,

所以在家工作是我最佳的选择,我可以听见孩子的声音,看他们睡觉的样子,孩子有不寻常的时候,也是第一个时间知道。

虽然工作,孩子我亲自载,
也许有人认为,为什么你要省那些钱,不让别人载,其实。。。你们搞错了,我自已载,比别人载更贵,因为我需要去回,这已经是肯定高过给别人载了,为什么我仍然选择自已载呢?

因为。。。孩子是我的,我要亲自载,我要看着他们上车的样子,兴奋的样子,不开心的样子。。。

那么多年,我坚持了那么多年,还是有人想不通,但是我很确定,我的坚持,辛苦,累,是值得的。

除了工作,我也是需要交功课,每天写 Work Daily ,煮菜饭,做家务。。。。

当有人说,你做地产也蛮得空时,我其实很想说,其实。。。。我回复你的 whatsApp 快,是因为我在工作与顾客whatsApp ,所以才马上回复你,不是因为我快回复你就是因为我得空。

是两件不一样的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