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10, 2020

不晓得如何形容当下的心情,只有感触的想流泪

很感触,当读了小女儿的手册
小女儿叫我她毕业后才给我看
但是今天我看到放在桌子,
我忍不住拿了来看

看着看着。。。心里很感触
小女儿是一个独立学习的孩子
她要做的事,一个一个的有了安排

最近公司的合并,影响了我之前有的生活,两个月就这样浪费了,陪伴孩子真的非常少了
看着小女儿的手册,她说她想自已赚钱,我反对,我知道她很想减轻父母的负担,但是她不知道父母要的是她努力读书,以后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

不晓得如何形容当下的心情,只有感触的想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