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27, 2021

我是“忧愁” 孩子的命

我是“忧愁” 孩子的命
==
我相信三世书,因为我妈妈也是很喜欢帮我们算,我觉得蛮准确一下的
在二十二年前,
我来到芙蓉,我自已也去看三世书,三世书讲的话和妈妈算的也差不多一样,唯一多了是我是 忧愁孩子的命,以前我不明白,孩子有什么忧愁呢?

现在我明白了,我的确是为每个孩子愁的妈妈,我的确是一个 愁了大的女儿,现在轮到小女儿了。

看着小女儿努力学习,有很密的时间表,我觉得她太压力了,我要她慢下脚步,不要太急。


也许这是身为妈妈的责任,妈妈责任心的缘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