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5, 2021

人会学聪明,当遇到 狡猾的人

Xx人 为什么喜欢见面,打电话,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不要有任何的记录在 whatsApp ,所以我通常不和 印度人讲电话的,要他们 whatsApp的。

在这次的经验后,让我更清楚的知道,不管看起来很不错,斯斯文文,也是同一类的。

这个 buyer 可以说你没有讲,所以一直叫我给他看证据。
我和他见面谈所有交易过程,清清楚楚告诉他,因为相信,所以没有录,也没有想要录

今天和 buyer ,律师,为了解决这个事情,我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我讲这个话,但是我用了这句:

“我们两个人,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见面,谈整个程序,我很肯定,这个 Standard procedure is 3.18% deposit+ 6.82% sign SPA = 10%  我一定会讲,因为这是最重要的一个程序。

我用 50分钟这个 时间,证明自已是讲了很清楚整个程序。他没有的 转,但是他可以用,那么久了,我忘记了。

然后我再告诉他,你还没有放 deposit 前,我也叫你联络律师,问清楚律师整个程序,我也叫律师 提醒你,当签 SPA 时,6.82% 一定是要准备,以免没有钱,你没有想到。。。。他居然在律师面前都敢不承认自已讲的话,律师用他的手机,打算给他看她有讲很清楚这个事,buyer 马上阻止律师拿电话出来,然后说,这个事已经过了,不要再提了,我们谈其他的。

哇!我真的要颁发 “ 转大王” 牌给他,他用了一个星期和我吵这个,现在最后是自已转不到,就用这个方式推掉自已不诚实的

“ 我忘记了”
“ 哪里有,你有告诉我吗?”

我们见面 50分钟,你说我没有讲,那么你认为我和你见面 50分钟,我们讲什么,你老婆就在我前面,你敢讲,我们在讲什么,不是程序,还有什么,难道和你谈情说爱吗?

律师告诉我,经过这次的经验,你要很小心了,什么东西都要 “ 证据” 

今天我的战可以说是 胜利,只是为了 buyer 下台,我们没有再特地让他难下台

谈完后,我也学聪明了,whatsApp给 buyer 

“ After Today , anything direct to lawyer .
Thank you for today meeting ."

他没有回复我,因为他知道,我重点是要 “ 证明” 自已清楚告诉他,我见了他,经过今天后,直接对 律师

人会学聪明,当遇到 狡猾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