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5, 2021

了解自已的人不需要解释,不了解你的人,解释也没有用

今天和buyer , 律师见面,讲清楚整个 case 解决的方案。

见面前,律师告诉我,你一定要吃死猫一下,为了整个努力那么久的 case ,我再想,我要吃什么死猫呢?

我在 buyer 面前,不可以和 律师那么的好,毕竟律师是 buyer 请的,她不可以偏站我这里,所以要扛一些。

谈完后,律师打电话给我,她说刚才你走后,我让你背了一个“黑”, 我告诉buyer ,你可能 语言上的沟通,所以她是一次过会讲完所有的东西,之后就是了这样了,因为律师不是第一次和我合作,所以她了解我是这样做事的。
我走了,听不到,这也不是什么扛什么死猫。

Buyer 这里我扛了黑,现在轮到owner了。
律师还没有打给 owner ,她要我配合一下,打电话给 owner ,说我乱了,搞错了,buyer 不是不给,只是给不完 6.82% ,只能够 给 RM20,000 ,只是 后面要等 loan approval了才给剩下的 RM7000 。

律师很了解我,她知道我是不会搞错的,但是要我这样讲自已搞错,担心会露出马脚,律师要我在电话练习怎样讲,排练几次才打电话给 owner 🤣🤣
我自已练习讲的时候,我自已一直笑,感觉在排练戏这样。

结果,我打了电话给 owner ,owner 听了后,他没有讲什么,只是说,我和老婆谈了后,会让 律师知道。

盖了电话,我听的出,owner 不相信我会搞错的,因为我和他买屋子到今天,已经有四个月了,我做事是很有交代的,不会搞错的,因为我是清清楚楚,没有隐瞒的,但是 owner 知道,他也不想搞到大家 不成,所以当做不知道。

今天我不感觉我背了 黑,因为了解我的人,他们会知道我做事是有头有尾的,清清楚楚的,不会搞错的。

但是。。。。我反而觉得自已很好笑,因为律师太了解我了,她知道我是直直的人,不会讲骗话的人,所以怕露出马脚,所以排练了几次才出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