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7, 2021

我不会把我女儿交给任何人

我不会把我女儿交给任何人
===
曾经朋友告诉我,你敢把你女儿交给我吗?
我很严肃的告诉他,我不是不把女儿交给你,是我不会把我女儿交给任何人,除非是我有在,否则我是不会允许交我女儿给任何人。

除了丈夫,儿子,我不会轻易把我的女儿交给其他人。

不是我自已人不相信,我不会把我的女儿放在谁的家,除非我有在,否则我是不会让我女儿独自在任何一个亲人。

====
(新山7日讯)41岁华裔父亲向未成年女儿进行猥亵行为,触犯2017年性侵儿童罪行法令,惟男子否认有罪,目前还押扣留等待是否获准保释的判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