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27, 2021

这才是 老师的 “ look "像吗?

这才是 老师的 “ look "
像吗?
急,在线等🤣🤣

==
上次农历新年的同学会,
同学留言给我,她说,五年前后的我们有很大的分别
我想了一想,
五年后的我们,是不是多数的同学已经带了 眼镜👓呢?

#我想强调
#我不是老花
#不懂为什么眼镜👓店的人说我到了这个年龄一定要老花,我说怎么我还没有的,我看字还是很清楚啊!

#他说到了这个年龄一定会有
#我一直说我怎么还没有的
#结果。。。我还是给他成功说服了
#我说好吧,我现在配了先,如果真的看不到才拿来用

#这是touch wood
#哪里有人还没有老花配先
#眼镜👓店的很开心,他还说免费一个线给我带着,需要才带

#哎。。。我会放着先,不会带的
#又给他赚了我的钱
#算了疫情也不容易就当做好事
#老花眼镜我是不带的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