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21

“你来自哪里?

“你来自哪里?

以前很多人问我,你来自哪里 , 我通常会告诉他们 , 我来自 “ Kajang " 因为我确实来到这个世界,第一眼开眼睛时,我就在 Kajang ❤️。

因为很多人对于 Kajang 比较熟悉,而对 小镇 “ 龙溪” Dengkil ,非常的陌生。

自从 KLIA LCCT Sepang 后,这个小镇开始发展的很快,很多人对 Dengkil龙溪 不再陌生了。

“龙溪 ” 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我也是很喜欢。

🐲龙 溪

我来自 龙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