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December 28, 2021

真的谢天谢地

今天我去 ATM按钱,Hospital打电话给我,护士叫我去打针 Sinovac booster,我拿了钱,拿了 slip 就拿着电话告诉她,我已经说,我30.12.2021才可以打,因为医生叫我14天后才可以打疫苗,然后她说,是哦,她说她忘记了。
然后我说,我可以叫我 丈夫姐姐去吗?她说可以。

我打了电话给丈夫姐姐,她说,好好。

然后我再检查我的 东西,是否遗漏。

啊!我的 ATM 卡啊!没有拿到啊!

然后。。。

然后。。。。。

我赶紧问 counter ,counter说,有,有人拿了给counter. ,

不见的那一刻,很想马上打电话去 Stop ATM card ,幸亏。。。。遇到好心人,帮我的交去 Counter ,我也很聪明,会想问 counter 
真的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