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December 24, 2021

暂时,暂时这个字眼,已经不需要想了,如果有的选择,我还是选择 Sinovac booster

同学已经打了 混打后,Sinovac就可以进入My Sejahtera ,他觉得混打没有事,鼓励我去打。

我取消了两次的 Appointment是因为我要打 第二针的 HPV 子宫颈癌预防针,所以我没有去打,直到昨天,也收到 第三次的 Appointment ,我心里已经准备去打了,但是我丈夫姐姐给了我电话号码,叫我去问问,那间 Hospital 有Sinovac ,所以我联络医院,医院教我如何拿新的 Appointment 。

我不知道混打会怎样,但是我知道。。。既然有的选择,我就选择 Sinovac booster ,因为我熟悉这个疫苗,如果两个不一样的疫苗,有什么后遗症大家也不知道,包括 医生。

混打安全吗?
这个问题我问了 四个医生,一个护士,他们都给不到我一个 安全的答案,既然医生都没有信心,只告诉我,暂时没有看到有什么后遗症,

暂时,暂时这个字眼,已经不需要想了,如果有的选择,我还是选择 Sinovac boo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