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December 7, 2021

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的,因为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好心有好报。

我最好的朋友,

当知道你的检查报告出了后,我心里一直感到很担心,但是我了解你的性格,你不想别人说太多,因为我也明白,这是也是无形中的压力。

现在的我,就如想靠近你,又怕你烦,走的太远,又担心你。

今天的我,还是忍不住了,我还需要给我个人的意见,但是最后的决定还是你自已,最佳的决定,仍然是你自已,我相信你可以处理的很好。

我个人觉得你需要再看多一个医生,有时候,担心会有出错。

你可以拿你的报告去政府klinik kesihatan看,然后叫医生写信给你,去 Klinik Pakar 看,看看他们会怎样处理。

听说,虽然是良性的,但是。。。还需要经过专业的医生给予正确的治疗。

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的,因为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好心有好报。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