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27, 2021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我有选择症的人,所以给我选择,我就会不知所措,不晓得选哪个。

当初打疫苗时,我告诉医务人员,我要 Pfizer,但是他们说没有货,只有 Sinovac 

现在我要选择 Sinovac booster ,他们说政府鼓励我们打 Pfizer ,因为Sinovac booster保护力不高,只有三个月而已,所以政府限制他们Sinovac booster疫苗,希望我们打 Pfizer .

唉。。。以为可以打 sinovac booster了,今天又收到WhatsApp,说没有货了,感觉一切都已经安排了。

再等Appointment,一切随缘。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