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九岁女儿的人生故事

小学妈妈带我去上学,放学
我爱上学,因为……
有老师的教导,我学会了很多知识,
有同学们与我玩乐,
偶尔
我会被老师打,
偶尔
我也会被同学欺负,
但是……
妈妈说:
" 这就是人生,
有喜才会乐
有怒才会哀
有了怒,
我才知道“乐”的滋味
“乐”的 幸福
有了
喜怒哀乐
我们的人生才会有意义
很快的……
中学时期,
很多事情都要自已做,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大学了 !!!
在大学时期,
也许……
我会遇上……“他"
“他” 的追求,
他的疼爱,
他的保护,
我……

他……
将会
从热恋中
直到
踏上红地毯
组织一个小家庭又是我另一个人生了
我希望得到丈夫的扶住与保护
在我痛苦时,
他陪伴在我左右
在我快乐时,
我也希望与他分享
这就是我的人生了
yeah ! !
九岁女儿喜欢画画,
她喜欢从画中找到自已,
快乐的……
画从来
悲伤的……
也画出来。

每个孩子表达方式多不一样,
有些孩子喜欢通过
" 说出来”
有些孩子喜欢通过
“ 画画,画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