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不是每个老师都是 “对”的,不是每个老师都是上进的。。。。。



也许我就是那位 “ 厉害” 的家长。
因为我知道“有时候” 老师给的答案也会“错”的,我告诉老师,如果那位老师能够接受别人告诉他"错“ 的答案,我会喜欢他,
如果那位老师不接受别人给 ”对"的答案给他,就是因为没有 “ 脸”, 我会不大喜欢这一类型的老师。
老师们,你们知道吗?如果一个固执的老师,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那是一个停在学习的路。
我们不是神,我们是人类,我们大家都会犯错,不如尝试接受别人的意见。

我遇过两种老师,一个是 很乐意听别人的意见。有一天,那位老师告诉我,她很头痛,因为普通班的学生马来文提不起兴趣,结果我教她尝试用 简单的“ 故事书”,让他们提起兴趣。
让他们做容易的习题,增加他们的信心。

也有不能够接受别人意见的老师。他为了自已的 “ 脸”不能够接受别人 “对”的答案。
这种老师,让我感觉他很自私,因为他的固执,会影响整间小学的学生。
因为他的坚持,他不承认自已的答案是错,所以他只能把 “错” 的答案教导 接下来的 学生,这样,学生也一起错。

不是每个老师都是 “对”的,不是每个老师都是上进的。。。。所以,我们要接受别人的 意见,听了后,再次找出是否家长的答案是对,还是自已的是 “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