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我可不可以不戴套,戴了就沒感覺了!」


我想很多女生在床上時一定常常聽到這句話,

「我可不可以不戴套,戴了就沒感覺了!」

通常這個時候女生會婉轉的拒絕男方的要求,
但你們也知道男人怎麼可能會視死罷休,於是他會說,

「就一次就好了、我會很小心的、我不會射在裡面、就算懷孕了我也會負責!」

就這樣半哄半騙後,我想很少人可以逃出男生的魔掌。

接下來的後果可想而知,你們的男人食而知味,

我敢保證每一次做愛都不會在戴套!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男人嘴上說說而已,

一次就好了
(別傻了,有一就有二)
我會很小心的
(該小心的不是他而是妳)
我不會射在裡面
(哪天做太爽就忘記了)
就算懷孕了我也會負責!
(有些男人對自己都不負責了,更別指望他會對你們負責)

就這樣女人們總是和男方做愛後就必須擔心著下次的月經會不會來,每天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最後發現自己懷孕了,你要怪誰?
怪那位把你肚子搞大的男人嗎?

不!
要怪先怪你自己,是你自己讓男人連防彈衣都不穿就提槍上陣的,你們想想看,一個人沒穿防彈衣,一直拿槍掃射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沒錯!死路一條!

女人該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而不是指望你身邊所謂的男人來保護你,這樣就太傻了!

記得以前常在電視上聽到一句話 「女人真命苦啊!」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男人只要精子射出去就好了,剩下的女人自己來處理。

從陰道清除男人的精液,抱歉!自己來,男人不會理你。

懷孕了,抱歉!懷孕的是你不是男人。
墮胎吧,抱歉!墮胎的人是你。
生出來吧,抱歉!要生的還是你。

所以我說 「女人該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而不是指望你身邊所謂的男人來保護你。

下次在享受魚水之歡時,請男方戴上保險套,假如他在用一大堆的藉口時看到標題沒有?

記住 「不戴套就不打炮。」

如果這樣他還要霸王硬上弓的話,相信我,離開他!

因為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快樂,而毀掉你一輩子的快樂。」

PS. 發完這文時友人反應,有些女人也不喜歡男人戴保險套,我想說的是,既然都不喜歡戴套,那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咯!別最後變成父母的責任,幫你們養孫、付教育費?還得貼錢結婚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