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October 14, 2012

拿督李赢得精彩 (风采刊登 10/10/2012)

拿督李赢得精彩
 (风采刊登 10/10/2012)

拿督李赢得精彩
离职成为全职妈妈,时间对我来说非常紧密,
我时常对自已说: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可以慢一点吗?”


星期五拿督李宗伟宣布进入决赛,
决赛却在本地时间星期日晚上八点。


这次是我第一次告诉时间:
“时间,可以快一点吗?我真的期待这一天决赛的到来。”


星期日当天,手机设定晚上八点钟,
就是怕看少每一秒的决赛。

拿督李宗伟与林丹的球技真的让我目不暇给,
我把眼睛睁大却不眨眼,因为这次的比赛实在太精彩了。

拿督李宗伟第一局胜出后,我一直在祈祷,
希望他那双“曾经受伤的脚”可以撑下去。
我也希望他可以在第二局的决赛胜出,
脚力就不需要撑的那么辛苦,
但是……很可惜,林丹在第二局胜出,
拿督李宗伟仍然需要继续撑下第三局。
拿督李宗伟每场比赛都靠止痛药硬撑,实在令我敬佩。

第三局精彩的比赛,让我非常享受整个比赛过程。
两位伟大的运动员已经呈现了他们最好的表现给大家。
这场比赛,两位的态度积极,全力以赴,真的让我感到敬佩。


如果这次马来西亚真的得到
首枚金牌,
最好的奖赏又是什么呢?
全职妈妈的我,公共假期对我来说还是一样。
至于免费雪糕只是一个小小的奖赏。

虽然没有嬴得金牌

但是
拿督李宗伟创造了两枚奥运银牌辉煌成就。这场球赛告诉了全世界,马来西亚的队伍,是有备而来的,
我国羽毛球队在这一届伦敦奥运会中,
将我国的之名度大大的提升到全世界,
拿督李宗伟这次的努力,
真的值得我国所有人民向他致敬与喝彩的。
我也相信拿督李宗伟能够影响更多青少年往奥运会发展,
让他们有伟大的梦想,甚至实现他们的理想。
 
这场球赛,在我心里,拿督李宗伟已经“贏”了,他竭尽全力奋斗到了最后一秒。拿督李宗伟孜孜不倦地追求着自己大赛的首枚金牌,
却屡战屡败。但让我们感动的是屡战屡败后
他又重视屡败屡战。
这次的决赛,
拿督李宗伟无愧这个时代的无冕之王,他的表现已经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学校、办公室、Kopitiam、电视、电台、网络大大出现一个人拿督李宗伟的名字。
难道马来西亚人只有疯
羽球
不是!
因为马来西亚奥运项目只有
羽球带给国家光荣,
赢得这一届奥运首面银牌。
这一场
王对王决赛战太精彩了!
因为他,马来西亚才有辉煌的成绩。
依然是我国的骄傲,华人之光

在这里,我向拿督李宗伟致敬,也向他说:
“因为你,我们的梦想更伟大。我以您为荣谢谢您。我们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