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我们的感情就是从 “ 一起” 开始

我与相差一岁姐姐的童年故事

小时候的我们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玩耍


一起打架


一起生气对方


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一起分享未来


一起回味以前


我们的感情就是从 “ 一起” 开始

我们什么都是一起做,


现在的我与孩子一起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玩耍


一起看兄妹打架


一起看兄妹生气对方


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一起分享未来


一起回味以前


虽然我的生活给完了 “一起”

但是……


我相信 “一起” 能够 促进 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