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儿子毕业,妈妈感言,老师感动……




您真坏!很讨厌!您成功地把我弄哭了!!干嘛做这个影片。。刚刚吃饱后就赶快开电脑看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里面包含了您的感激,您的用心,六年就这样过去了,看回以前的照片,您孩子从这么小到现在跟我一样高了,很感动,看到孩子的成长。。我也要感谢您,有一颗这么认真的心,但愿天下所有的家长都能以您为榜样……


感谢 亲爱的爸妈
给我挡风遮雨的家为我做香香喷喷 "饭菜"
陪伴我长大

感谢亲爱的老师
教导我无穷尽知识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长大

感谢 亲爱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一起探索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长大

感谢 路边的小花小草
装点风景诗篇

感谢经过的大风大雨
增加我勇气

感谢 流动的水 伟大的高山

感谢上天和大地我們拥有平安的每一天

老师,儿子在六年来,
我很庆幸有您们的协助与指导

何盈盈老师......
老师的留言,看了又看,最后我还把"它"挂了起来。
对!老师的鼓励是父母,孩子们所期望的。
老师的用心,让孩子更喜欢老师。
每次和孩子交谈学校大小事时,"何老师"的大名总在孩子的交谈里。
孩子喜悦的分享,在谈话中,我可得知孩子对老师的爱戴无法用语言表达。
何老师......儿子也许不是您心中最棒的学生,
但是在儿子心中您却是"最棒"的老师!
谢谢您的用心教导

李佩菱老师......
虽然儿子这六年来,
老师不曾教导儿子,
但是......当我有什么问题,
老师却不计较的协助我,
让我的问题,
不再是问题。

感谢您和何盈盈老师
在我感到无助时暖心的鼓励,
让我重回自信勇往向前面对问题
谢谢您们......

邓老师......
看了儿子英文批改作业,我告诉儿子
孩子,你有一个很好的英文老师,
老师用心的批改,一个字不漏细心地批改你的作业,
孩子啊!老师的用心,真难得啊!
你要努力啊!
不要辜负老师的用心。

廖老师......
儿子在二年级时爱上科学,因为......
老师无限的爱,
让儿子觉得上科学课是不足够的......
六年级
虽然儿子不再是您的学生,
但是......老师还是关注儿子的学业
对我来说......
您是与众不同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们
在儿子六年来,我重读小学的学校课本,
面对了好多问题,但是......
老师们热心的协助
让我很感动
无法用语言表达
感谢老师们

除了......以上的老师,
还有很多其他的老师值得我们家长的赞赏,
但是......我无法在这里一一列出来
在此,我想对全体老师说:
"孩子的明天"
会因您们的教育而感到骄傲

感恩老师们给予的辅助与指导
让我轻松地解决所有问题。
我不晓得孩子的"将来"将会是如何......
但是......
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不论"结果"会是什么......
至少我们很努力的做......
将来的路,孩子需要 学习自已走了

***********************************************************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_sEZVurqPk


***********************************************************

老师感动……

您真坏!很讨厌!您成功地把我弄哭了!!干嘛做这个影片。。刚刚吃饱后就赶快开电脑看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里面包含了您的感激,您的用心,六年就这样过去了,看回以前的照片,运宏从这么小到现在跟我一样高了,很感动,看到孩子的成长。。我也要感谢您,有一颗这么认真的心,但愿天下所有的家长都能以您为榜样。。

我看了,好感动哦。谢谢你呢。你真用心。这么多年来,你是第一位这么用心,有心的家长。谢谢你,让我们一起为孩子加油。

我也有给我的家人看,他们说你很有心,也很厉害

Madam Leow told me to let you know that you are the great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