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ne 12, 2013

为什么和你们10多年去的不一样的? 是不是我们没有到 Pulau Pangkor 的岛呢?

想找我们 (你,你哥哥,鸿仔,杰仔,二姐)去 Pulau Pangkor 的旧照片,结果旧照片没有找到,却找到我这张 比较 瘦 的照片,让我提起了自己

"我要减肥啊!"

唉。。。。

时间不停留

By the way , 我前几天去 Pulau Pangkor , 为什么和你们10多年去的不一样的?
是不是我们没有到 Pulau Pangkor 的岛呢?

我的印象是我们租一间屋子,靠近海边的。
我有一张我们大家拍的照片,不想找了,怕找到更瘦的照片。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