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1, 2013

今天 物物交易 我的笑话~"粥好了吗?"

今天 物物交易
我的笑话

丈夫很赞成我把家里不要用的物品与他人交换自己要的物品

今天我却换了别人多出来的 Slow Cooker

我用了一包 Milo 2kg 换取 这个全新的 Slow Cooker

为了要丈夫认同我买的 slow Cooker 是对的

结果我特地用 Slow Cooker 煲粥吃

4.00pm 煲粥 6.00pm 米仍然没有熟,我慌张了

"掺咯!是不是这个 Slow Cooker 坏了,糟糕咯!"

想到要证明换了这个那么超级的物品,现在。。。却坏了?

我在楼上偷偷的打电话给朋友
问了一个从来没问过的问题

"你有用过 Slow Cooker 煲粥吗?"

她说:"没有哦!"

我想:"掺咯!还有谁知道?"

朋友说:"我有用 Slow Cooker 煲糖水。姐姐叫我用煲好的热水倒下去煲比较快"

我的反应很大
"啊呀!我怎么会忘了这个那么重要的事情!"

跑下楼,把还没有滚热的水放在电磁炉煲,一分不到就滚了,倒下 Slow Cooker 继续煲,不到15分钟,粥就熟了"

我躺上椅子,心想

"今天的粥,是我长的那么大,第一次煲到那么的有压力"

两个小时,走上下楼梯五次,就为了要看楼下的粥是否熟透

因为我怕丈夫 , 晚餐时刻问了我这个问题

"粥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