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今天 1209 是 我 的 生日, 收到 “ 特别礼物”

今天 1209 是 我 的 生日, 收到 “ 特别礼物”

======
那么久来,

今年的生日是我收到特别多的 “ 特别礼物”

云顶 免费 住宿 一晚

书籍 送 RM 10 Voucher

Shopping centre 赠送 Voucher

女儿的 神秘 礼物

儿子的 小 蛋糕

最 特别的是 。。。。。

车银行贷款 终于 供 完 了 !

千多块一个月,真的 供到 好吃力 啊!

Yeah !

我的 生日  !

生日 真 快来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