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明天( 17/09/2014) 是我 生死 边缘

明天( 17/09/2014) 是我 生死 边缘

=====

明天( 17/09/2014) 是我 生死 边缘,

丈夫说今天我得住在酒店,

一个人的放松心情,听听音乐,

因为明天将要 打战了,

我坚持不要 一个人住在酒店,因为我了解自己,

我知道自己 不能在酒店 放松心情,

因为。。。。我怕 ,

怕一个人睡时,突然间有 “人” 站在我旁边,

怕我一个人 时,一直有 “ 人” 跟我 讲话

这。。。。是我 亲身经历的事,

所以。。。。丈夫提议了我,

在家楼上,一个人 放松自已,不要太多的 操劳,

家务孩子 全由他 包办,

这一天,听起来好像 皇后的 生活,

不需要做任何的事情,

只是好好的 放松自已,

等着 吃,

看书,

听歌,

睡觉。。。。。

快乐吗?

不。。。。。

因为今天的 这个生活,是为了 打 明天的 战,

希望自已能够 胜利,

祝福自已吧!

****

小女儿一早为我 弹了一首 无名歌,

从头到尾,我只明白

“ Mummy。。。。you are good m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