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我曾经 失落忧伤

我曾经 失落忧伤

=====

我曾经 失落忧伤,

我 Wechat 给朋友,我告诉朋友,

我觉得为了孩子放弃工作,做的事情,

获得的 不是我 想要的 。。。。

好朋友 用了一个 很肯定的 语气说

“ 你这样 想 是 错 的 !”

你记得你曾经说过吗?虽然你失去了金钱,

但是你却获得孩子们的 童年,

这些是 非常 宝贵的,金钱是 难买的。”

以上是我之前一直重复的一句话,

原来。。。。在我失落忧伤时,

朋友也把我的话进了她的 记忆里,

重新拿回来 安慰我。

这就是 在 孩子教育中,

父母需要 互相支持,互相学习,互相安慰

******
图中的 话语 是 大女儿 写的文字,

这小小本的 书  "Mum"

是 大女儿 在书展唯一选的书,

拿着这本小书是 开开心心,展现甜蜜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