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今 天 14 09 14 你 想 起 谁 ? 我 想起 曾经 是 我的 守护天使,

今 天

14 09 14

你 想 起 谁 ?

我 想起 曾经 是 我的 守护天使,

放学 回家 等我 回家,

我上学 迟到,被 巡察员 阻挡 ,

我的守护天使 走出来,和他 谈一谈,

我就 逃避了 洗厕所的 惩罚

我告诉他,我的 数学 很弱,

他主动帮我 复习,考取好成绩 。

他 毕业前,我们 彼此都 不舍得,

但是。。。。。

最后 我的 守护天使 还是 需要 离我 而去,

我谢谢他,

谢谢他 一直 保护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