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5, 2018

我的是 88% Top students 84% 我开心是因为 我没有想到我的 Assignment 进步了那么快

Assignment Taxation property
===
Top students 拿 84%
我在想
这次糟糕了,
Top students 都拿 84%

我就不需要想了,
应该比她差

今天问了 Management
他给我这个
开心。。。。
原来我 不会差
我比 Top students分数 更高

我的是 88%
Top students 84%

我开心是因为 我没有想到我的 Assignment 进步了那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