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rch 3, 2018

我是 Bukit Aman 的警察。

我的屋主是 警察
===
带了两个Buyer去看屋子,
Buyer 会问:“ 你是警察吗?

屋主说:“ 是, 我是 Bukit Aman 的警察。”

第一个 Buyer 很快就走了

第二 Buyer来 又问,我幽默地说 :
“ Don't worry , Owner only sell her house , she won't do anything to you😂😂😂 ”

全部笑

结果。。。。

Deal 机会很高,星期一会给 depos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