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8, 2018

妈妈最伟大!三八妇女节 !祝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成为贤妻良母!

有一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广场舞了,改为去学游泳!大家都问:你怎么改游泳了?老人家无奈i的说:“唉,儿子和媳妇吵架,每次媳妇都问:'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我不想为难儿子,所以就学游泳了!”过段时间小两口又吵架,媳妇说:“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老公答:“我不用下水,我妈会救你的,她会游泳。”媳妇不依不饶:“不行,你必须下水。”老公答:“那你死定了!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折磨中国男人千年难题,终于被伟大的母亲破解啦!

妈妈最伟大!三八妇女节 !祝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成为贤妻良母!
让世界充满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