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rch 27, 2018

成绩有两种 一种是 努力 补习 获得的成绩 另一种是 自已努力获得的成绩

成绩有两种
一种是 努力 补习 获得的成绩
另一种是 靠自已努力获得的成绩

大女儿 PT3 只补 马来文
小女儿 UPSR #完全没有补习

今天你为了考试补习
那么。。。。。
你的人生 是不是需要 补习?

我SPM没有补习,拿了三个A
我 LCCI 英国higher diploma没有补习,
除了一科拿到 Credit , 其他科目 A+

如今,我读大学,没有补习,我拿了 4个A,4个B, 一个C (这科也是相差1%就 B )

我希望看见的是 “自律的” 成绩

====

小女儿很自豪的说
#我放学后没有补习了
#全级从第一名退到第三名
#没有关系
#学习是长远的
#有了自律就有了好的学习态度

#父母你知道孩子们很怕补习的吗?
#你想象
#上学老师教了
#放学补习老师再教回早上老师教的东西
#就如你老板今天早上很你说的话,
#下午你老板又和你说同样的话,你会有什么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