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14, 2018

明天 SPM 放榜 回想 1996 年 拿成绩的心情

明天 SPM 放榜
回想 1996 年 拿成绩的心情
===
想起当年 二姐夫和二姐 陪伴我去拿成绩

当时的我,心情很紧张
看了自已的成绩,

3 个 A
那时的我 。。。
从小没有 补习
没有完善的读书设备
考试也没有 计算机
我 是 怎样考的?

小女儿今天问我,妈咪,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我说,实现了。

我从我 Form 4 已经知道我 需要什么
需要做什么

记得 Form 4 , 大姐问我,我哪科最好,那就是你要走的路。

当时。。。我的 科学,数学,商科 都是 A 的,
尤其是 数学 和 科学,差不多 拿 80% 以上,曾经试过 100%

就这样。。。我选择了 会计

毕业后,
和我一起就读 会计的 同学 都 不是做 会计,
因为她们说,她很粗心大意,时常弄错公司的帐目

而我却 做了 15 年 的 会计
虽然十五年,但是我 一点也不会 倦厌
这就是因为 我 有 兴趣

有多少个人 选择了 自已的科系而坚持到底
而选择 自已 就读的 行业?

我没有后悔 当年的选择

直到今天

会计 也是用上我的 地产行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