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rch 27, 2018

幸福 是需要 时间证明的 ===

幸福 是需要 时间证明的
===
18年前,
当我怀儿子时
同事们都很羡慕我
她们说,我以后一定很好命

“人还 年轻 孩子就长大了。”

那时的我,
不明白同事们的羡慕
今天的我。。。。
终于明白 当年同事们的 “羡慕”

我。。。。今天。。。。
明白了一件事情

#幸福 是需要 时间证明的

虽然儿子不是最棒的
但是。。。
儿子在我心里是 最棒的👏👏👏👏👏

儿子 是以 州手,课外活动活跃,品行好评获得 李锦记赞助的100%奖学金

===

爷爷吃了他孙子亲自下厨的菜肴

姑妈生了三个孩子,没有真正尝试过自已孩子煮的菜,反而亲自吃了自已侄儿煮的菜

儿子学厨艺
我还记得儿子第一次炒饭给我吃的第一个味道
那就是。。。。
“ 满满的幸福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