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November 19, 2019

报恩 与 爱情

报恩 与 爱情
==
那天和大女儿谈天
我和她谈起,
我有个朋友,他为了报答他女朋友在他以前穷时,默默的在他身边,现在经济不错了,他不想离开她,毕竟在他贫穷时,她不曾离开他。

大女儿问我,
“这样,你朋友爱这个女人吗?。”

我想了一下:
“ 他曾经说过,他爱自已多过爱她。”

大女儿好像爱情专家这样:
“ 这样。。。你朋友应该不什么爱她,因为爱一个人,是爱她多过爱自已,就如,妈咪爱我们多过爱自已,每次出门买东西,都是买我们的东西,而自已的却不舍得买。”

我惊讶,怎么女儿那么 懂这些。

大女儿再说:

“ 爱情和报恩是两人不同的东西来的,
你朋友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报恩,就如,如果他女朋友需要帮忙,他可以第一时间,尽量去帮,不是因为报恩而在一起,
这不是爱情。”

我吓呆。。。。

大女儿再说:

“ 爱情,除了 情,也需要爱💕,才能天长地久,幸福快乐。这。。。才是找到自已的幸福。”

我告诉大女儿:

“ 我朋友曾经说过,他也许 没有幸福快乐的命,这是他的命,命中注定。”

大女儿再说:

“ 爱情 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只是。。。。他选择 不拥有,他选择逃避,所以他才认为。。。自已没有幸福快乐的命。”

整个谈天,让我惊讶。。。。
女儿感觉是爱情专家中的专家。

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