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November 4, 2019

没有 不会煮菜的女人

没有 不会煮菜的女人
===
今天心血来潮
有 煮 咖喱鸡 的冲动
我分两种煮法
一种是没有放 椰汁
(特别给丈夫,丈夫不可以吃椰汁)
一种是 有放椰汁,多马铃薯(孩子喜欢吃)

在大女儿出生(2003 年),
家公在我家帮我们做电动门,
我煮了给家公吃,
那时候,我只有26岁,没有网络,也没有面子书
所以就看着 包装煮出一个 咖哩鸡,
家公也不赖,也应酬的吃了。

如今网络世界,
没有 不会煮菜的女人
只有 愿意或者不愿意 为自已家人煮出 爱心菜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