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9

努力背后的故事

努力背后的故事
===
幸亏赶到比赛现场
到了,幸亏大女儿刚刚准备上场
亲眼见证大女儿那么久的努力

努力背后的故事,
只有她最清楚
不容易
需要坚持
需要不停面对失败与挫折
只有坚持,才看到 “希望”
恭喜 大女儿💪🏻💪🏻💪🏻
==
努力 终于 看到了 “ 成果”

#很多人说我 和大女儿 样貌很像
# 一看就知道我的女儿
#大女儿同学看到我,告诉大女儿你妈妈来了
#大女儿问,你们怎样知道那是我妈妈
#同学们说,你们那么像
#好像饼印出来

#是吗?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