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November 17, 2019

哎哟,怎么我错过了 偷懒的机会,

生病了几天了

丈夫才发现,问我:
“ 你生病吗?”

我大女儿🙈,然后说:
“ 爸爸,妈咪生病了几天,你现在才知道,你有没有搞错哦!”

小女儿:
“ 爸爸迟钝了🤫”

==
我应该看见丈夫回家
马上去房间睡觉
丈夫一定会到厨房吃饭,
当看到桌子没有菜时,
丈夫就会问 :

“ 妈咪呢?”

这样女儿一定会说:
“ 妈咪生病,在房间。”

这样就不可能不知道

哎哟,怎么我错过了 偷懒的机会,
感觉自已太尽责了,
所以,三天后丈夫才发现我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