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9

好的有几些就足够了

我的面子书朋友 只有 87位
恭喜您,因为您还看到我的留言,
因为您还是 难得我珍惜的朋友/网友
===
我的 Facebook 现在又减少了几个,
现在只有 87 位
减少的那几个是因为没有什么 active ,感觉是 被别人盗用,
无法进入,

我就是这样。。。。
做事不马马虎虎,
连一个 面子书也不例外

不是我得空没事做,
是因为我不做,做就做最好💯

#现代网络太方便
#朋友容易找不怕没有朋友
#但是真心对待又有多少个
#不相信你望望你的朋友圈
#多少位你认识
#多少位你有联系
#除了部落格作者
#或者网红,
#这样就不一样讲法
#我不是网红所以不需要多朋友网友
#好的有几些就足够了
#这个道理我在12岁已经懂了
#到现在更懂
#我也相信,您也更加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