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9

听了很多同样歌词的毕业歌 (手牵手), 但是还是不满意,原来。。。

听了很多同样歌词的毕业歌 (手牵手),
但是还是不满意,原来。。。
===

昨天我看了 大女儿的六年级小学毕业🎓歌,我听了又听,觉得很好听,

所以,我上网找出这首歌的名字,然后再 YouTube 找它的歌曲

我找了很多首,不同的音乐🎶,
不同歌手唱的歌声,
听了很多同样歌词的毕业歌 (手牵手),
但是还是不满意

最后。。。。。我发现。。。。
原来。。。。。
我找的。。。是。。。“ 大女儿的歌声”

2020年。。。。。很快的。。。。
大女儿又要毕业🎓了
我实在 不舍得。。。。
不舍得 没有 大女儿 天天在身边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