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31, 2020

“ 一起喝咖啡,谈我们的人生。我们一起变老”

“ 一起喝咖啡,谈我们的人生。我们一起变老”

这是我们的约定。

虽然我们都住芙蓉,但是我们很少见面,因为平时她工作,而我却周末工作。

虽然如此,我们几乎天天 WeChat , WhatsApp , Facebook ,我们彼此有谈不完的话题。

孩子,
旅游
家庭👪
工作
孩子拍拖,
孩子们的过程
还有谈不完的生活点点滴滴。

21年的友谊
多少个人也像我们这样,那么。。。请好好珍惜

最重要的是。。。好朋友说声,我家的年饼还有很多,快来帮我清,有义气的我,带着我的 马仔过去,这是不是很难得的朋友🤣🤣🤣🤣

所以。。。我的身材和她不一样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