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anuary 25, 2020

实在感恩,时常遇到信任我的顾客

谢谢屋主对我的好
他时常期望我可以帮他卖到他的屋子,
因为一开始,他就期望我的努力可以看到结果
实在感恩,时常遇到信任我的顾客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可以快快找到 buyer ,
好让他对我的期望不会白费。

我们一起祈祷吧

===
顾客的 Whatsapp

" From begining i want u to earn money

I don't want give agent lain

I know Chris only you can sell my bungal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