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31, 2020

“ 驾车小心 ”

“ 驾车小心 ”
WhatsApp 了朋友

虽然短短的几个字,但是非常重要的四个字。

今早看到新闻📰
“ 【车祸父女烧死】”
她自责地悲叹只能听著女儿的呼唤,但什么都做不到。
她也质问其车辆刚买不久,为何会突然爆炸?"
====
当我想起需要搭 7个小时的巴士回家时,我问了自已,7个小时算什么,朋友时常驾车,从 北海到 KL ,然后再 KL 回金宝,他不是更怕吗?

对。。。。

每次想到朋友一个人需要驾那么远的路途,的确不容易,所以,当朋友邀请我去他的家时,我不考虑,我就尽量安排。 因为真的难得的相聚机会。

朋友时常驾车,我都会的确他回到家,我才安心。

因为,马路如虎口, 安全回家非常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