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anuary 6, 2020

“ 你有钱吗?”

“ 你有钱吗?”

越南旅行,在巴士里,
我们谈起不好去日本北海道,因为辐射会影响健康,丈夫就说:
“ 我们就去 加拿大”

我问了一个 无心的问题:
“ 你有钱吗?”

我无心的问题,可能忽略了丈夫的感受,
我其实不是 说 ,丈夫没有钱,而是 加拿大需要更高的旅程费,我们有五个人,很负担

日本北海道的旅费比加拿大低很多,
就看飞机票就知道了。

我的这句也许被朋友误解了,也许忽略了丈夫的感受,所以我有一种愧疚感,想和丈夫道歉,但是我不想再向丈夫提起这件事。也许丈夫也没有什么,他也许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

结婚了 20年,
丈夫也没有忽略家,
虽然家用平平的,不多也不少,至少还有给
拉上补下,这个月不够,就用上个月多出来的

所以。。。对我来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丈夫也付了家庭开销也不少
保险费,供车,屋子。。。。

两夫妻,体谅,互相扶持非常重要。

希望丈夫也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