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anuary 2, 2020

小女儿为了开学与谁坐而烦

小女儿为了开学与谁坐而烦
===
小女儿等他爸爸手机,想急看信息
他爸爸不给她手机,
小女儿不开心

我叫她坐在我腿,抱着她,
告诉她 :

“ 以前妈咪和你一样,为了开学第一天和谁坐而烦恼,因为妈咪不喜欢和不熟悉的同学坐,但是。。。我这样告诉自已:
“人与人之间可以相遇是一种缘分,能够与你同桌的同学就是与你有缘分的同学,你要好好珍惜她/他与你的缘分。
也许这个同学会比你之前想一起坐的同学更好,就让上天安排吧。。。”

#以前小女儿还小坐在腿没有什么感觉
#如今13岁坐在我腿
#腿很快麻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