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31, 2020

期待一年一次的聚会

今天打算去好朋友(闺蜜)家拜年
闺蜜告诉我:
“ 我家很多新年饼,你快点来清掉它。”

我告诉她:
“ 可以,但是当我觉得好吃,你不要把它收起来哦,我吃到喜欢吃的,我会一直吃,我不会吃一两口的哦,这就是我的身材和你的身材分别。”

好朋友拼命的笑。

小女儿也不客气的说:
“ 叫阿姨准备多多的食物,饮料哦。”

哇,我们实在不客气

还有还有,我喜欢喝 Sarsi 的
那天去 金宝我讲了,我喜欢喝 Sarsi ,朋友只给我喝 包装水。

他不记得没有关系。

但是,我相信这个应该记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太过分了

#开玩笑
#我的朋友
#我不去朋友家拜年的
#我只会去我心目中重要的家
#因为我不喜欢打扰别人
#您们都是我VVIP

#每次都会很期待

#期待一年一次的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