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6, 2023

无法继续ABC trekking 也是有另外一种体验

简单的说,我已经完成了第三天的爬山徒步旅行,只是接下来的第四,五,六,七天,我无法跟,因为路途太难了,上了山,又下山,每天6个小时是导游的脚步,如果是我丈夫的脚步,可能需要 7~8小时,你想像,如果我跟的话,他们为了迁就我,变成了 11小时,这样对我丈夫就很辛苦了,因为他的脚爬步已经7~8小时了,他们为了等我,全部一起受苦,我不想这样,爬山已经很辛苦了,我不可以那么自私,所以我选择在Chhomrong等他们,反正他们回时,也是要经过我这里,一举两得,我也不需要那么辛苦,他们也可以顺顺利利继续,而且我住的地方,每天都是看到雪山,只是他们的会更漂亮。但是对我来说,我已经足够了,因为爬山本来就是不容易,我既然可以继续几天这样的爬,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