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6, 2023

Poon hill 的那天,我已经体会到,我和丈夫要的东西是各有所爱。

Poon hill 的那天,我已经体会到,我和丈夫要的东西是各有所爱。

那天抵达Poon hill ,我看到太阳🌞刚刚下山的雪山,真的很漂亮,但是那天我无法慢慢的享受,因为那天下雨,我整个徒步都是淋雨的,虽然有雨衣也无法完全不湿,所以我冷的入骨,所以赶紧回去。

当天我就告诉丈夫,我明天一早4点,我选择不会跟丈夫一起去最高的poon hill,因为我觉得我们这里的Guest house山景 已经很漂亮了,如果一早上到去,我需要用2小时的时间爬,还是导游的爬脚步2小时,倒不如我这里慢慢的享受欣赏这里的雪山美景。

丈夫爬完后回来,他很惊讶,原来这里看的更清楚,更大,更进,爬到山,山看到比较远,又多人,也没有办法好好欣赏,但是能够爬到山上也是一种满足感。

丈夫要的是爬上山顶的满足感+景色

我要的是景色才会有满足感

前后虽然一样,但是感觉不一样。

第一张是丈夫在Poon hill 山顶

第二张是我在poon hill 而已

我还可以坐下来慢慢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