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搭内陆飞机从Pokhara到Kathmandu 9.55am 飞机,大概20分钟飞程

那天从Kathmandu来到Pokhara 从原本的6小时,我们抵达Pokhara 用了9个小时的时间,旅行社老板Mr Deepak ,看了这样的情形,他又另外安排我们回的路程换去内陆飞机,无另外收费,这是我非常满足他的service ,其实。。他有权利趁机让我们选择,然后加团费,但是他却选择免单,给我们最好的服务,真是我敬佩的地方

搭内陆飞机从Pokhara到Kathmandu 
9.55am 飞机,大概20分钟飞程

这次我第二次参与他的团:
DIVINE INTERNATIONAL EXPLORE & TREKS (S) PTE LTD 
旅行社老板 Mr Deepak email:
deepak@divineexplore.com

#我有旅行社老板的电话号码,谁需要pm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