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October 28, 2023

大女儿真的很乖,她要自已付这个semester 的学费,因为她说她在sem-break有做工,她有钱。

大女儿真的很乖,她要自已付这个semester 的学费,因为她说她在sem-break有做工,她有钱。

她log in 她Maybank 银行看了钱不够,然后再log in Bank Islam,再拿计算机算,足够给学费。

然后她嘟嘴说,给了学费,我就没有多少了。

我说,没有关系,我这里给,你把你的存起来

她摇头再说,不可以,我自已会付。

坦白说,我们年代自已供自已读书是件普通的事,但是现在的年代,真的没有多少个,很多都是父母承担。

看到大女儿,我真的很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