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来到Kathmandu ,旅行社老板就WhatsApp 我了

来到Kathmandu ,旅行社老板就WhatsApp 我了,坦白说,身为老板的他,他真的可以不需要每天问我怎样,毕竟他不只我一个游客,他也是很忙的人, 但是。。。他确实做的很好,我到哪里,他仍然记得,真难得

这次我第二次参与他的团:
DIVINE INTERNATIONAL EXPLORE & TREKS (S) PTE LTD 
旅行社老板email:
deepak@divineexplor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