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那几天我住在Chhomrong四天三夜是旅行社老板开的旅馆,旅行社老板Mr Deepak一粒过免单。

在山上,很多需要另外付费,如 WiFi ,Filter水,热水,热水凉,都是要另外付费。

那几天我住在Chhomrong四天三夜是旅行社老板开的旅馆,旅行社老板Mr Deepak一粒过免单。

谢谢您啊!照顾我的员工和旅行社老板每天的WhatsApp update ,真的难得啊.

这次我第二次参与他的团:
DIVINE INTERNATIONAL EXPLORE & TREKS (S) PTE LTD 
旅行社老板 Mr Deepak email:
deepak@divineexplore.com

#我有旅行社老板的电话号码,谁需要pm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