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马来西亚的性教育”



“马来西亚的性教育”

以下一对父子的口交故事
主角爸是政治人物

9年前一天,男孩还小,9岁
爸 :口交和肛交,是违反自然性,是有最罪的,不管自愿不自愿也的有罪.
爸 :我们的副首相安华因为肛交被判有罪,全部孩子们要记住,不可以口交和肛交.
孩子说 :对!校长和老师连报纸上也是那么说
孩子又问 :什么是口交和肛交?
爸 :等你们长大一点,你们会用电脑时,上网找一下资料,你们就知道了.

那年孩子小六考试,真的出了这题,”肛交和口交有罪吗?“孩子们全部,选有罪,全部人答对,加分

9年后的今天,男孩子18岁了。

爸对着手机说 :”同志们,我们一定要支持蔡同志,他口交和偷情,他老婆已经原谅他,我们中委应该也要原谅他,让他回来当我们的领袖。“

爸说完就盖了手机电话,在一旁听的男孩子说.
男孩子 :爸爸,你真伟大,我长大以后要和一样加入MX政党,成为你们的同志。.
男孩子 :我把9年前教我的小学校长和老师骂了一顿,口交那有罪?胡说八

爸想了想了,口交问题上,道德和蔡同志,还是蔡同志重要
爸 :好孩子,果然有抱负,和爸爸一样,蔡同志有口交和偷情,我们要懂得原谅他,这才是真君子.

下午,中学校长打电话给爸爸说:你孩子犯下了很严重的罪,要被开除,你最好来学校一趟.

爸听到马上飞车到学校.

爸问校长 :我孩子犯下了什么罪,为什么要被开除?
校长严肃说 :你的孩子在学校的厕所口交,被老师发现.

爸想了,可能孩子长大了,有性需要,问题不严重.
爸 :校长我孩子可能是青春期,对性不懂事,你可以原谅他这一次吗?

校长 :我,老师和全部同学都无法原谅他,你这爸爸真伟大.忘了告诉你,他帮另外一个男孩子口交.

爸开始抓狂了,开始一直骂他的孩子,"你那里可以这样....什么时候开始的"?
男孩子 :是在你一直谈论蔡同志偷情和口交时,我上网看到和学到,报纸和你说蔡同志口交,自愿无罪,大家可以原谅.
最后男孩子大声哭地说:"你和MX政党全部人可以原谅蔡同志口交,为什么不可以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